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自己帮自己追妻

  这是一个明媚的晴天,李信却迟迟没有醒,躺在床上。因为李信比其他两个打晕了,狂暴和统御正在商量着一件事,一件不能被李信知道的事。

  "虽然不知道李信是不是眼瞎,但是到底我们共有一个身体,咱们两个喜欢裴擒虎,但是他不喜欢这有点不太好。"

  "不过我们让他怎么也喜欢上裴擒虎?"

  两个人开始讨论计划起来。不一会儿,这两个家伙,就想出了一个完美的计划。

  "这个计划想要成功,还要裴擒虎帮忙。"

  "去找他。"

  两个信达成统一的共识,把李信放了出来我。李信是被踹醒的,是被他自己踹醒的。

  "去找老虎。"

  "为什么不是你们自己去?"

  眼看着刀就架在了脖子上,李信只好认怂,虽然三个人是共用一个身体的,他要是死了,另外两个也逃不了,但谁让另外两个是真的疯呢。

  "到地方了,打晕他。"

  "我靠,这是什么操作?"

  打开门的裴擒虎就看到了一个向自己压来的一米八李信,他刚刚想伸出手接一下,结果身体的主导权就换了人,又重新站了起来,让他的手无处安放。

  "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"

  为了我争夺身体的主导权吗?有点不要脸,就先不要说出来了。

  "我有事情要和你商量。"

  "等一下,是不是不太合适?"

  李信开始了自说自话,或者说统御和狂暴开始交流,裴擒虎听的云里雾里。

  "我们希望李信也能喜欢上你,不知道你怎么想?"

  "差不多,随便都行。"

  反正你们本来就是一个人呀。大概率是要自己来帮忙的吧,这样能够平均一下身体控制权,可是我可不知道怎么做这种事呀!

  "先等等,我有个问题其实一直都想问。虎子你有一点点喜欢我们吗?"

  "这件事情首先要感谢你们,要不然我这辈子都不知道原来我性取向是男。不过目前是主要喜欢你们,还没发现我对别的男人有兴趣。"

  猫科动物真的很容易被掰弯啊……不过他们很花心,也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