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人偶尔也要喜欢小孩子(4)

  最后铠只是打开电视,让鲁班去看电视消磨时间,随后便去睡觉,转眼间就到了第二天。

  "我去上班,你老实的在家里呆着。"

  "我想和你一起去,待家里没意思。"

  铠本以为可以借这个理由暂时离开鲁班的,但他终究小看了小孩子的粘人程度,而且把他们单独放在家,一是危险度极高,容易无家可归,二是他们根本不会同意这种你出去自己玩,把他们放在家里的卑鄙想法,不管你出去做什么。天真的小孩子总是以为你是出去玩而已。

  "不是还有大橘陪你吗?"

  "那也不要,我想和你在一起嘛!"

  鲁班开始撒起娇,小孩子们最厉害的地方就在这里,每每撒起娇就会融化你的心,这种魔法攻击对年龄越大的人越是管用,30岁的中年男人铠表示收到暴击。

  于是他带着鲁班与大橘一起来到公司接受众员工的围观。

  "我有点后悔了……"

  铠拉着鲁班的手刚松一松,鲁班就发挥了小孩子的绝技,撒手没。

  "鲁班七号你给我回来!"

  鲁班盯着面部识别锁瞅了一会儿,很快就将其破解飞快的摆动,两条小短腿跑了进去,天知道铠撞上门的那一瞬间有多么的愤怒,当然,最主要的还是疼呀!

  魔道能量外涌,包裹住铠的全身逐渐实体化,变得坚不可摧,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芒,省流:铠开大招了。

  可怜的门被铠单手撕下,到最后一刻,它也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  而鲁班还不知道危险即将到来,正扒着铠的总裁公室的门上的混合锁研究着。所以铠不费吹灰之力,就抓住了他。

  "你体内有强大的能量源,正在不断的涌出能量,覆盖你的全身,形成坚固的铠甲,战斗力正在飞速增长!"

  "那你猜我接下来会干嘛?"

  "检测到你的情绪不稳定,接下来容易做出过激行为!"

  铠打开办公室的门,这个门很贵,而且重新设置混合密码很麻烦,所以就不砸了!鲁班被他揪着脖领子,一脸不明所以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