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晓的阿飞真可爱(2)

  "嗯,前辈可真会省事,居然还要我自己去拉他入伙!"

  阿飞碎碎念着,可也没有办法。他只好跳进空间缝隙去木叶村找人,木叶真的是个很大的地方,这里有非常多的人,不过没关系,总可以找到的,阿飞可是个乐观的人!

  整整三天过去了,阿飞也没找到这个人,有点难过,怎么办?还是去吃点什么吧。

  "嗯,这个家伙真的好眼熟呀。"

  阿飞挠挠头,然后又挠挠头,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个白毛到底是谁,自己有没有见过他。

  "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我们之前认识吗?我感觉你好像很眼熟耶!"

  "我没有见过你,毕竟你穿着很特殊,要是见过肯定牢记于心。"

  一张照片从阿飞的袖子里飘了出来,阿飞这才想起来,这个不就是佩恩给他的他未来队友的照片上的人吗?

  "太棒了,我们现在认识了,我叫阿飞,很高兴认识你,旗木卡卡西!"

  "你好,不过我现在有事,再见。"

  说完,卡卡西便飞快的逃走了,阿飞只是一眨眼便错过了他的去向,只好无奈的返回旅店,看来只能下次再去找他了,不过都已经见过一面了,下次肯定能找到的!

  阿飞的下一次很快,第二天便来到了旗木卡卡西的家门口。阿飞非常有礼貌,轻轻的敲了敲门,然后虚化穿过了门。

  所以这敲门和不敲门到底有什么区别?

  "你怎么在我家里?"

  "因为你不开门,所以我就自己进来了,不过我有敲门的!"

  卡卡西无奈扶额,你敲门我听见了,但是我不开门,正是因为不想让你进来,你居然还自己进来了,这难道是你家吗?

  "你想干什么?"

  "请进入晓吧!我们是真诚邀请你的!"

  不,你们要是真的真心邀请我,就不会派你来拉我了。

  "我目前没有叛村的准备。"

  "不用叛村也……可以吧。嗯,可以的!"

  阿飞想,到底来说,我也是晓的创始人之一,这点权利我应该还是有的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