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我都听见死对头说了些什么

  【又去帮助老奶奶做什么了?】

  "啊谁在说话?"

  "什么谁在说话,你迟到还装傻充愣的!"

  宇智波带土挠了挠头,他明明听见就是有人在说话,问他去帮老奶奶干什么了。怎么卡卡西一副没听到的样子,还那么凶,明明知道我是去帮助其他人不是故意的……

  【就算你再委屈,我也不会原谅你迟到这件事的。】

  带土四处查看,真的没有其他人呀,只有他和卡卡西两个人。

  "水门老师有额外的任务,琳去医院帮忙了,今天的任务就我们两个人做。"

  "可是我找的不是……"

  【难道真的有什么人在说话,怎么我没有听见?】

  带土不禁咽了咽口水,难道自己现在听到的声音其实是卡卡西的心声?

  "那就赶紧走吧!"

  带土不禁暗自想,卡卡西可真是的,表面上那么凶,心里其实有些相信我,真的有人在说话的。

  一路上两个人都心思重重的,卡卡西不停的在想到底为什么带土能听见而他听不见。带土被迫听着卡卡西的唠叨,不禁觉得有些头大,平时也没见他话这么多呀,内心戏可真多。

  "小心!你是笨蛋嘛!"

  【还是受伤了吗?不知道疼不疼。】

  任务到底两个人完成,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,幸好卡卡西及时推开了带土,防止他的暗器干掉。

  "哎呀我没事,不疼!"

  "谁问你疼不疼啦,自作多情!"

  随后的作战还是很容易的,毕竟卡卡西的心声全被带土听见了,他心里想要做什么带土做什么,带土就做什么。

  "这次倒是没有帮倒忙。"

  【会不会说话有点太难听了?】

  带土微微摇摇头,卡卡西的心思可真难懂。明明心里想的是这样的,可是嘴上说的却是那样的。

  "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?"

  "当然是个笨蛋!"

  【乐于助人,热情中有不失心细,看起来笨笨的,但是有自己的小聪明,是个关键时候能靠得住的家伙】

  "难道你就没有一点喜欢我?"

  "谁会喜欢你!"

  【糟糕,难道被他看出来我喜欢他了,会不会被讨厌?】

  卡卡西看起来很是冷静,甚至还有几分恼怒,而知道他真正心思的带土,发现他的眼神躲躲闪闪的。

  "卡卡西,你放心吧,我是不会讨厌你的,虽然你很讨厌,但是你还是有让人喜欢的地方的。"

  "发什么神经,谁需要你喜欢我?"

  【带土说他喜欢我!】

  唉,卡卡西可真是口是心非呀!带土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