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晓的阿飞真可爱(4)

  "你不记得我了吗?"

  带土摘下面具,摇摇头,他从未试图寻找自己的过去,因为他害怕会有不好的事情……

  看着带土很复杂的样子,卡卡西也不在追问。他笑了,既然带土还活着,那他就满足了。

  "那个,我替晓的人给你道歉哈!"

  "没事,你不用难过的。我这人命贱得很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,谁也不知道这时候应该怎样打破现在的僵局。过了半天,带上想了想退出神威空间将卡卡西送回旗木宅,折腾腾来折腾去,卡卡西的肚子发起了抗议,两人相视一笑,带土戴上面具买饭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带土眼巴巴的看着卡卡西,想见一见他的芳容,活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狗。

  "你要是让我亲一下,我就给你看~"

        带上的脸红了,卡卡西趁其不备直接偷袭,夺走他的初吻。看带土没什么反应,继续深入,这时带土才想反抗,但已经明显不管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慢慢退后,拉出一条透明细线。带土推开他就想跑,卡卡西却一脸痛苦。

  "我,我碰到你伤口了?!"

       带土慌慌张张地走到卡卡西身边,卡卡西却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"哼!我生气啦!"

  对不起带土我不敢了!你别生气好不好~"

  "那下次不许再骗我哦。"

        "但是,我是真的喜欢你的带土!"

        带土看着卡卡西那双坚定又真挚的眼睛,脸又红起来。他低下头摆弄起手指头,有点不知所措,就用手捂住脸,却又碰到嘴唇,那副迷茫的样子把卡卡西逗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呀,你不要笑,不许再笑了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想,呆兔兔这么傻,自己估计早晚能把他拐回村子。

  最后卡卡西成功了,把晓的阿飞拐回了村子。不,现在应该叫卡卡西的带土!

评论(1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