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  一切的源头要从十八年前说起,那时卡卡西才十二岁就已经可以铸出削铁如泥的利刃,他有个彼此喜爱的竹马叫带土,在卡卡西铸就第一把灵刃的时候死掉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遵守带土的遗愿,卡卡西用招魂之术将带土的灵魂,招回铸入灵刀作为器灵。这样做风险很大,出现一了点意外,带土的灵魂就会彻底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,卡卡西成功了。按正常的养灵之法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,卡卡西等不起。此后他日日以自身鲜血供养带土,以血养灵。

  “卡卡西,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!"

  “我知道,你需要的…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十八年后,带土终于重铸意识,可他仍然需要卡卡西的鲜血滋养,这就是速成之法的代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将流着鲜血的手伸到带土嘴边,带土咽了咽口水倔强地转过头,他不能喝……但卡卡西有办法,他直接将鲜血一滴一滴落在刀身上,血珠被刀身直接吸收,一抹血气飘向带土,被他情不自禁地吸入口中,刀身仿佛多了几分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"旗木卡卡西,你再这样惯着我,等你死了我怎么办?"

  “和我一起死好不好,我抱着你一起被熔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因为失血过多脸色苍白,连嘴唇都没有血色,带土抱住他,点点头,一起死多是件美事。

  以血养灵的铸匠白古以来都没有好下场,他们都被器灵吸血致死,不过他们都是自愿的,卡卡西也是。

  “卡卡西都说了你唔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吻上带土,咬破了嘴唇,血腥味从带土的口腔中荡开,卡卡西退后把割开的手贴在了带土唇上,他的齿碰到了向外翻着的皮肉,痛得卡卡西嘴唇微微颤抖着,却没有喊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带土每次饮血过后都会进入一种类似于醉酒的状态,他仿佛没有骨头一样趴在卡卡西怀里,呢喃着。

  “卡卡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也依偎在带土身上,两人彼此靠着显的格外扎眼,带土依旧是少年时的样子,卡卡西已步入三十大关。时间,过得快的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一场大错从十八年前就已铸成,继续这样不外乎是,带土跳入熔炉自杀,卡卡西为他重新铸就灵刃然后继续等待,直到卡卡西抱看带土躺进棺材然后一起被熔掉,死在一起。

  这未必不算一种好的结局。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