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一夫一妻

  "难道我们两个还不足以满足你吗?"

  "你指的是哪一方面的满足?如果是床上这一方面的话,其实我还可以……"

  这回倒是轮到统御和狂暴两个人同时无语了,说好的老虎是一夫一妻制的呢?

  "确实是一夫一妻制,没问题呀,可你是男的,我是雄性老虎,这顶多算是一男一雄虎!"

  有点道理,但是不多。统御和狂暴又一次因为老虎达成了共识,你看这个老虎,他就是欠干的样子诶。

  经过一番不可描述的运动过后,统御和狂暴两个人将计划告诉了裴擒虎。

  "什么嘛,你们的计划和一句话有什么区别,不就是让我去勾搭李信吗?"

  "不要说的好像你会勾搭一样。"

  裴擒虎的情商,在床上就可以表现出来有多么的差劲。

  "就好像你会勾搭一样!"

  "哼,我要是勾搭岂不成自己c自己了?"

  虽然狂暴的语气很平淡,但是裴擒虎觉得一阵恶寒,自己勾搭自己,然后自己再……

  "咳咳,说什么虎狼之词?想让我勾搭李信,首先你得让他出来呀!"

  "既然你准备好了,那就准备好吧。"

  身体的主导权回到了李信的手里,而李信这个时候还是处于那个,昏倒刚刚清醒向前仰去的状态,于是乎,老虎被砸了个正着。

  "啊快起来,压死我了,混蛋统御和狂暴不先告诉我!"

  "这是怎么回事?我怎么会在这里?那两个家伙又做了什么?"

  李信快速的从老虎的身上闪开,裴擒虎等待着李信伸出手来拉他,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这只手。

  "拉我一把能死吗?"

  只见李信心不甘情不愿的伸出了一只手,裴擒虎没好气的拉着他的手站起身来,这三个坑货,一个比一个坑!

  "回答我刚才的问题。"

  "回答你刚才的问题,你刚才问了那么多问题,早就忘记了,再问一遍吧!"

  裴擒虎模仿着李信的语气嘲讽他,李信缓缓的叹了一口气,竟不知道到底怎样发问比较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