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父母间的小腻歪

  "你们终于回来了!我……"

  "芸儿别闹,你母亲需要休息。"

  随后,赵云抱着吕布越过吕芸,回到属于两个人的房间。

  吕布揉着腰,表示再也不出去了,地面实在是太隔的慌。

  "那芸儿怎么办?"

  "不如我们把他送到稷下上学去吧!"

  赵云挠了挠头,这样不太好吧,他们的小丫头片子才多大呀,就去上学。

  "芸儿那么聪明,早点送她去上学是件好事,省的她在家里老是惹幺蛾子!"

  吕布发话了,赵云立马没有了问题,老婆都说可以了,那必然是可以的,就算老婆说今天的太阳会从西边出来,那太阳就肯定会从西边出来,绝对没有问题。

  门后偷听的吕芸,倒是不反感上学这件事,反而还有点小兴奋,去稷下上学的话,肯定能看见许多拥有英雄资格证的人,到时候说不定……嘿嘿嘿!她叉着小腰,迈着高兴的步伐走了。

  "小丫头片子走了?"

  赵云点了点头,到底他们也是两位名将,怎会连隔墙有耳都发现不了?

  "奉先,嘻嘻……"

  赵云像一只大狗一样扑倒了吕布,用头蹭来蹭去的,吕布万分无奈,谁让刚才地面实在是太粗糙了,所以赵云是强忍着回来的。

  "先说好,不许……不许身寸在里面。"

  "嗯嗯嗯。"

  孩子有吕芸一个小丫头就够烦人的了,要是再来一个,赵云怕是从今往后只能看看吕布了。

  很长时间以后,吕布喘着粗气,趴在床上一动不动,他实在是没有力气了。赵云看起来还是很精神的样子,躺在吕布的身旁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  "为什么你看起来一点也不累?"

  "累啊,但是一想想奉先刚才的样子,就感觉很激动,很兴奋,很幸福,一点都不累了!"

  赵云的蓝色眼睛亮晶晶的,反观吕布的红色眼眸中增添了许多的无奈,刚才的样子,光是想一想就觉得很羞耻了。

  "奉先我爱你~"

  "嗯,我也爱你,赵子龙。"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