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炣赋

真的超级喜欢带土!
欢迎扩q,话唠随便聊
被吞掉的文章会发在粉丝群

当卡卡西收到信后

  信件 

  信件是在带土失踪的第二天发过来的,卡卡西笑了,笑容苦涩,带着一抹绝望。

  经历过那么多风雨的他,怎么可能说自杀就……明明带土是那么坚强的人,难道这一切都是伪装的吗?为什么他一直没有发现?

  如果他及时发现了,带土是不是就不会离开了?带土会不会也对生活多一抹希望,然后就不会走向这极端的道路了……

  "我不相信你就这样离开了我!"

  卡卡西的内心只充满了一个念头,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,没有找到带土的人或者坟墓以前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的。

  信件中还夹杂着带土的一系列资产证明,他把所有的财产都转到了卡卡西名下,可是卡卡西只觉得这些很多余,这些东西给我有什么用,他们又不能换回带土!

  我只想要你的人而已,我什么都不需要,我只是想要你而已,为什么你走了?悄无声息的走了,连一句再见都没有说。

  你也会害怕吧,怕自己会因为我而选择留下,为什么你不能坚定下来留在这里呢?

  我们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,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呀,你以为只有你在一直隐藏自己内心的情感吗?

  "带土,我也爱你呀!"

  卡卡西没有哭,因为他还没看见带土的坟墓,他的内心始终还保留着一丝丝的希望,万一带土这个胆小鬼,最终还是胆怯了,他没有离开,他只是找了个地方藏起来呢!

  "最好别让我找到你,不然我一定会痛扁你一顿的!"

  最后不要只是寻找到一座墓碑,我想看见的是你,而不是你的墓碑呀!我喜欢你,你心里会感觉到吗?

  "我会找到你的对吗?"

  会的,应该会的吧……卡卡西想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